
6698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-
非常牛逼,对于只是看一下图片及打印一下完全够用,这款软件无论是体积还是速度还是很牛的,提点小小建议 1缩放感觉不丝滑,虽然不影响使用,但影响体验 2 最好能在下面工具栏中添加打印按钮,不用右键打印或ctrl+p 3 旋转,建议不要一直90度顺时针旋转,分别做成向左90及向右90两按钮, 相信这样应该…
-
为啥你的介召的是中文,下载的就是英文,翻遍所有选项,也没找到修改语言的地方,求指导
-
根据我对国产软件这尿性的理解,建议还是用修改版或
政企版吧,毕竟人家只说了关闭第三方广告,没说自己的广告
-
我草,我以为这货早死了,没想到还活着
-
我X,什么玩意,垃圾雷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