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hengxing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-
顶顶顶,太棒了~~~~~~~~
-
更新了吗。现在一打开就提示版本太旧
-
任务栏改白色字体后,再用这个改透明,字体又黑了?
-
WIN11 ,把任务栏,黑色字改了白色。用了这个玩意,时间和输入图标成了黑色。。。
-
新版咋个广告满天飞了???
-
也有个好处,帮我检测出我没装VMD驱动。顺手去BIOS关闭了。
-
新版无文字,我已经再华硕官网下载了最新的驱动,结果打开这个玩意,推荐我安装的都是旧版本,更古老到1968年 -。 -
-
完整镜像不包含补丁吗
-
我还用着古老的4.8.0去广告版,安静可靠
-
新增F1-F9??那前面两个键,不给个空白选项?
点击查看更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