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fish8boy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-
说的好激动人心啊。。为了更好的考验你们,让你们能个有效的理解和把握财富,把你们的财产都转到我名下,你们要重头再来。。。说的好像明天科技就不会迭代了,时间要在这一刻停止坐等他们的“科研”了。。没了乔老爷是真没了灵魂啊。。。
-
软件很好,要是加上简单的编辑功能就完美了
-
很好,期待下个版本加入些简单的编辑功能
-
我还有安装蝶。。。。
-
咱也不知道,这么大的公司是怎么做到每年都最少有几个严重问题的升级包。。偶尔有电脑出问题能理解,每次都是大范围的。。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在开后门的路上。
-
上午拍的鳄鱼,下午村里开的席
-
原来LOGO下移就能是创新提高辨识度啊。。那我还有好多创意哟
-
不知道好不好用
-
突然感觉自己要发财了。。
-
出点有用的不难,出点能圈钱的不容易啊
点击查看更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