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Sumire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-
OpenArk 是 Windows 内核级的分析工具,相关操作有大概率触发杀软误报,所以你需要理解自己在干什么而不是盲信 360
-
作者关于 GitHub 封号的说明: openark.blackint3.com:88/zh/docs/xgithub 概括来说就是动了巨硬的蛋糕被封了整个账号(而不是项目的仓库),GitHub 被巨硬收购之后自然做不到中立
-
最近在研究这个,感觉直接在终端运行 Agent 更方便一点,现在的大模型都是全能了
-
Agent 直接解析 Markdown 肯定还是比私有 JSON 方便了
-
Raycast 在 Windows 上的同类型替代。如果不需要 Flow Launcher 社区插件的扩展性, Listary 体验更胜一筹
-
这是本来就该有的功能,巨硬敷衍用户到现在,搞得好像做了什么大好事一样
-
难道盈利的关键不是 AI 公司普遍从订阅坑位转向以 token 消耗量计费?之前的 AI 成本被订阅坑位费遮蔽,当下改用以 token 消耗量计费,用户对用人和用 AI 的成本自然要重新评估。
-
咱就是说,巨硬现在连开发者体验都不在乎,那用户体验还能好吗?
-
正确来说是巨硬每隔一代会觉得自己行了大量喂屎,结果用户都不愿意升级;下下一代吸取喂屎的教训市场认可;再下下下一代觉得自己又又又行了……
-
剪贴板和输入法是隐私重灾区
点击查看更多
